梅花冰

一个致力于让创作凉凉的懒作者
XP始终在狂笑身上
温馨提示,有台湾银行的可以找我约稿哦

[魔物猎人]生态调查 狂笑之蝠

可能会常常忘了切繁简。  

我来推广魔物猎人啦[被踢]

———————


       称谓:狂笑之蝠,来源:其后缀称谓的蝠来源为该个体背上的巨大蝠翼,与其他飞龙种不同,该个体的蝠翼薄膜无神经分布,具备了薄如蝉翼与柔韧的优点,通过该个体的超再生能力能够使遭到破坏的损伤快速修复。


  该个体吼声极具十足的穿透力,据一位侥幸存活下来的调查团人员传递的情报,被形容成“好似万千笑声回荡在你耳里”,无法有效抵抗龙吼的猎人将不得接收此G级讨伐任务。


  与灭尽龙同拥有着与古龙种平持乃至超越的实力,


  种属:飞龙种【暂时归类飞龙种,待进一步调查之后明确归类。】


  外表:通体漆黑,掉落的龙鳞呈现漆黑水晶状,吻部附近的龙鳞呈现出特殊的红色凌晶,瞳孔为墨绿色。


  来源:疑似蝙蝠龙亚种,误食不明功用的果实而异变,该特殊个体对于此果实所带来的负面效果适应良好,并且借此将战斗力提升至更上一层面,不过与此同时,该个体也杜绝了蜕变至古龙的可能性,虽拥有着近似古龙种的能力,精神却异常混乱与暴躁,会攻击眼前的所有生物,造成瘴气之谷的生态危害,如有必要,猎人公会将会派出G级猎人进行讨伐。


  该个体经观察具有自我伤害倾向,然而通常在超高再生的能力下并没有办法对自身产生具有危及性命的伤势。


  此个体栖息于瘴气峡谷的底层,疑似与尸套龙的地盘有部分重合,与尸套龙不同的是,个体周围没有半点凶鄂龙的存在迹象,推测食物来源源自于龙结晶之地或者是瘴气峡谷中的其他生物。


  该个体具有强大的吐熄能力,且动态视力极佳,能够在短时间内锁定视野里的数位猎人同时进行攻击,个体周身与黑蚀龙同样环绕着黑色雾气般的飞鳞残片,推测是会使猎人陷入精神异常的状态,此状态下的猎人行动缓慢,行为异常,待进一步观测以确认结果。


  解决办法为,饮下提振精神的饮品通过意志力抵抗,可以先行采集部分样本回来进行抵抗训练。


  在讨伐过程中,有未知的古龙种突入,异臭弹并未将此驱离,但更有趣的结果是,此古龙种在将猎人驱离之后,发生食物链断层的瘴气之谷生态又恢复到了正常的状态值下,推测该突入的野生古龙种为蝙蝠龙幼体成功蜕变为成体的范例,猎人公会将此命名为“巨大的灰色凌冰”。


  又称“灰蝙蝠龙”,“友善的冰封守护神”


  此个体与狂笑之蝠或钢龙不同,虽为冰属古龙但并不能操控飓风,但据说从艾路猫的文献里可以得知此古龙能够使周围大地冰封万里,具有极强大的冰控能力。


  再度进行几次的调查种,可以发现“狂笑之蝠”在发现五期调查团的成员时,有多次试图袭击以及杀死的行为,但均皆被“灰蝙蝠龙”多次阻拦此行为。


  调查团成员报告,此成员疑似早已被发现,但“灰蝙蝠龙”却没有任何攻击迹象,多数前往调查该个体的第五期成员的少数的死亡原因大多是都是被其巨大的身躯踩踏致死。


  已查明,应该是没看到所致,可以发现“灰蝙蝠龙”与幼体蝙蝠龙一样具有着视力不好的特性,“狂笑之蝠”乃是特例。


  此两个体皆在一起行动,很少发现分离捕食的情况,大多数的情况较像是“狂笑之蝠”无法战胜“灰蝙蝠龙”,因而被作为战败方遭到扣押在身边。


  “狂笑之蝠”的性别为雄。


  “灰蝙蝠龙”的性别为雄。


  起因并非求偶繁衍,无法将炎王龙与炎妃龙作为参考,需待到更详细的调查。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