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冰

一个致力于让创作凉凉的懒作者
XP始终在狂笑身上
温馨提示,有台湾银行的可以找我约稿哦

狂笑的ABO報告 [O]篇


  环境与后天历练的塑造使得未蜕变的他早已有了一股极为扭曲的控制欲,且以O的心思细腻的特性使他比其他一般的同位体来说更为容易遭受到动摇。

  【未蜕变】个性:偏执,强势,但在这无可比拟的意志下,对于直面那些痛苦的回忆的抵抗能力更容易暴怒,因而走向歧途。

  一般情况下他的理性与克制胜过内心的控制欲,他借着游历时刻找寻平静内心的理由,克制自己的欲望,并且隐瞒着自己的生理性别直到世界毁灭之前都从未暴露过【超人的透视挂以外】。

  热潮期【啥鬼啦】:偏短期且不怎么明显【抑制剂解决,不然就是上其他O完事】,是O中异类,超人与其他队友以为蝙蝠侠是A的猜测不是没有道理的。

  后来超人在与蝙蝠侠时期的狂笑打架【拆家】之后才从意外中得知这个真相,当时超人表情相当的纠结与扭捏,具体表现为在发现后立即拿他家一条毛巾围在蝙的身上,而蝙蝠侠对此的回应则是一个友情破颜拳。

  “布....布鲁斯,我很抱歉。”

  “克拉克,你应该后悔的是你没有端正好对于我的态度,而不是道歉在跟我打了一架这件愚蠢的事情上面。”

  【在未来之后,超人与露易斯在一起组建家庭,由此而见世界最佳搭档这件并没有半分爱情的成份存在,谨以客观【作者脑补】的形势分析出此要点。】

  此世界的蝙蝠侠相较于其他同位体来说更为偏执与暴躁,与目前的蹂躏者有很大的重合部分,谨推测,此反物质宇宙的原本路线本应以蹂躏者宇宙的走向为主,但此陌生性别分类的诞生打偏了原本的轨迹,而因此出现了无法解释的改变,而在此之后后遗症则是狂笑之蝠与蹂躏者之间出现了多于同伴关系之间的互动。

  而在之后,狂笑一直在寻找着割掉腺体的方法,已知此性别分类在该反物质宇宙中为唯二特例,所以抑制剂的配方已毁损,在作为第二项备份计划方案,蹂躏者为主要施行者,长期注射假性标记能够有效的抑制住热潮期的到来。

  而在割除腺体之后,他们不再有任何有关于性方面上的身体互助。

  资料正逐渐被抹消.......蝙蝠系统正在备份并且加固防火墙%^#**!》¥&|

  【蜕变后】狂笑之蝠性格里那扭曲的控制欲可以说得上是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并且透过异变后的能力,他可以看穿任何人内心里的黑暗与缺陷,并且将其利用与掌控,不过这一能力同时也是他的双面刃,这使得他的精神长期处于一种极其不稳定的状态,以及异常渴望人血,即使在取得特殊金属制造铁箍之后也没有任何改善的情况,因此可以合理推测出此情况无法改善,只能抑制。

  在割除腺体之后,他的子宫只有萎缩并没有任何脱落迹象,可以推测这是由于长期缺少强烈刺激的缘故,导致了无可挽救的伤害,不过这只是众多内损之中状况稍微较轻的伤况,未来将视状况而定。

  肋骨以及小腿部分凹折,胃袋内部黏膜破损再不进行治疗,将会恶化到不可挽回的地步,推测由于缺少食物的消化替代使得黏膜长期遭受胃酸的侵蚀,此部分需要长期的休养及配合药物治疗才能够修复,但鉴于狂笑之蝠有目共睹的【搞】不【事】可【能】控【力】性,我推荐暂时稍加约束其行动直到康复为止。

[前领主]蝙蝠侠已提交报告。


下篇为Beta章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